何心尤_yh

“人若思念便思念,终会相见”

【坤深】签售会抽到老婆???

     ❗️私设已官宣

  ❗️本人对线下活动不太了解,有写的不对的先道个歉🙏🏻

  ❗️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  ❗️ooc预警

---------华---丽---分---割---线---------

  

     一对小情侣正在进行语言拉扯,原因就是蔡徐坤代言的品牌方想请蔡徐坤去参加签售会,但是蔡徐坤就是不想去,只有他自己知道和周深在一起一天有多不容易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崽崽我不想去。”蔡徐坤委委屈屈的抱着周深,奶声奶气的撒娇,反正怎么样都不想去签售会

  

     周深摸摸蔡徐坤的脑袋,无奈的劝着蔡徐坤:“你总共也没代言几个品牌,人家花巨额好心想请你,你就去嘛,难不成你想一天都粘在我身边?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也不是不行。”蔡徐坤觉得自己也不是不可以一天都粘在周深身边。

  

     但是蔡徐坤架不住周深和经纪人的双重洗脑,最终不情不愿的答应了去参加签售会。

  

     周深看出来自己的男朋友真的不高兴了,情绪在脸上表现的明明白白,有点小心疼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蔡徐坤基本上是麻木的走完了一套签售会流程,还剩最后一个环节,抽奖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那我们最后再请坤坤抽一个座位号,被抽到的幸运观众可以和坤坤进行合影!”主持人激情的介绍着环节,和旁边省电模式的蔡徐坤形成对比。

  

     台下的粉丝叫的声音一个比一个高。

  

     蔡徐坤面对粉丝内心毫无波澜,要是换做往常蔡徐坤肯定积极和粉丝互动,但现在周深占据了他的脑袋。

  

     一只有力的手随意的从箱子里掏出一个座位号,递给主持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9排29号!9排29号的幸运观众是谁!”主持人大声的喊着座位号,其他粉丝纷纷看向9排29号的位置。

  

     啊啊啊怎么这么偏僻的位置都能抽到,周深内心崩溃。

  

     没错,这个位置上坐的正是蔡徐坤的老婆,周深。

  

     离周深近的几个女粉丝眼尖,觉得眼前的人有些眼熟,窃窃私语道:“诶诶诶,这个人有点眼熟哇?”“这不是深深吗!”尽管深深包裹的很严实,整个脸就露了两只眼睛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深深!!!”一个粉丝因为激动而叫了出来,被蔡徐坤听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蔡徐坤看着缓缓站起的身影,一下就认出了自己的老婆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崽崽?!”蔡徐坤眼睛瞬间亮了,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,“崽崽你怎么来了,快上来!!!”

  

     被认出来的周深摆摆手:“我不上了,把机会让给其他人吧,就这么一次机会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深深上!”

     “上啊深深这机会我们不要了!”

     “上去找你老公!”

     “上上上,上台,深!!!”

  

     台上的蔡徐坤被粉丝的话喊笑了,也跟着招呼周深:“宝宝你上嘛。”边说还不忘下台接周深。

  

     趁周深一个不注意,蔡徐坤一把抱起周深往台上走。

  

     周深的脸红的彻彻底底,被蔡徐坤放下的第一句话就是“你礼貌吗”

  

     台下的粉丝沸腾了,自己何其有幸能现场磕cp

  

     然而主持人为了不让粉丝失望,决定让蔡徐坤再抽一次,蔡徐坤也欣然同意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抽到的是一个长发小姐姐,漂亮的没话说。但是她站起来没有上台,向台上的两人提了一个要求:“坤坤深深我真的很喜欢你们,然后就是我能不能用这次机会换你们现场情歌对唱一下?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哇塞你们这个多冒昧啊,怎么还带上我了哈哈哈。”周深对着粉丝打趣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蔡徐坤心情好极了,美美的答应了粉丝的要求:“这个可以有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唱《小幸运》!!!”

     “《小幸运》!!!”

     粉丝大喊。

  

     蔡徐坤和周深诧异:她们怎么这么统一???

  

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“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,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的那么近,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,那陪我淋的雨,一幕幕都是你,一尘不染的真心;与你相遇好幸运,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,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,你张开了双翼,遇见你的注定,她会有多幸运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”

  

     本以为事情到此结束的周深正准备下台,主持人突然叫住了周深:“深深今天都来了,我们让深深再抽一次好不好?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好!”粉丝疯狂。

  

     周深os:好!个!p!自己今天就不该来!

  

     但是周深觉得粉丝都没合影,好可惜,于是又抽了一次,这次抽到的是一个穿JK的漂亮姐姐,而这位姐姐也是丝毫不胆怯:“嗯…那个…我想用合照换坤坤深深接吻30秒可以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亲!!!”

     “必须亲!”

     “亲啊蔡徐坤!”

     “上去吻啊蔡徐坤!”

     “吻他吻他!”

  

     台上的两人可谓是一个生无可恋,一个欢天喜地。周深都要喊出海豚音了:“我为什么要来!!!”

  

     紧接着,蔡徐坤长臂一挥,把周深揽在怀里,将口罩拉下,直接低头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蔡徐坤一脸享受,自己的老婆怎么会这么香。

  

     转眼周深,耳朵和脖子全红透了,格外诱人。

  

     直到周深全身瘫软,蔡徐坤才依依不舍的放过了周深。

  

     周深面色潮红,有气无力的看着蔡徐坤:“蔡徐坤你犯规啊…你…你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蔡徐坤却一脸意犹未尽的舔舔嘴,露出了他那个不值钱的笑容。

  

     前排的姐妹看到的最清楚,非常激动的喊了出来:“蔡徐坤刚才伸舌头了啊啊啊!”

  

     粉丝爆炸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我要走!!!”周深几乎崩溃了,太过分了!!!

  

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连主持人都一副磕到了的表情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赚翻了!!!”来自粉丝最真实的心里活动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签售会结束,蔡徐坤才知道自己老婆是看自己不高兴才想来的,但是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。

  

     然后蔡徐坤就获得了一只炸毛小猫。

  

  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小情侣就是要甜甜的☺️

  感谢观看💐


评论(45)

热度(2180)

  1. 共1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