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心尤_yh

“人若思念便思念,终会相见”

跑男与坤深7⃣️

  想写文的心情上来了,先发一点点🤏,剩下的我再慢慢发~

  勿上升❗️ooc❗️不喜欢光速退出❗️

---------华---丽---分---割---线--------

  

      这一期下来蔡徐坤和周深可谓是披荆斩棘,一路风雨无阻……的秀恩爱

  

      包括这一期录制的最后一个环节:每队的二人手上都用长链子拴在一起,一起跨越障碍。用时越短,获得的<信任&默契值>越高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也就是说两个人速度要一样,不能一个快一个慢?”李晨发问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链子是有一定长度的,但是两个人肯定也不能隔太远,要不然没办法前进。”姚PD举着大喇叭介绍着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然而沙溢和李晨转头看向对方,眼神里不觉的漏出了亿点嫌弃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 这么一个对视,虽说无言,但是引起了其他人的哄堂大笑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们俩对对方的嫌弃都要溢出来了哈哈哈” 白鹿再一次毫无节制的笑了出来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们今天就摆烂了。”李晨沙溢一脸无奈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没组好队的苦。”郑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语气

  

      游戏开始,先出发的是郑恺、苗苗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一开始两人还很和谐,后来苗苗就被郑恺落下了一小截,导致郑恺也走不快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而郑恺也是非常利落的走到了苗苗身边,小心翼翼的抱起了苗苗,继续往前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哇~塞~”周深看到之后眼睛都亮了,“这个也太好磕了吧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哇~~~~~~~”白鹿和baby非常有默契的发出了一句感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然而李晨这边:“导演这能算吗?!这都给人抱起来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但是人家愿意抱啊。”姚PD理直气壮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得,这下没话说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蔡徐坤看着周深一副磕到了的表情,嘴角不自觉上扬,原来自己的崽崽也喜欢嗑cp

  

      这组也是取得了不错的成绩,其他组也想采取这样的措施,但是可惜来不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蔡徐坤和周深是最后一组出发的,其他人就开始起哄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诶,坤儿你采取刚刚郑恺的办法,把深深抱起来走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对对对,深深体重轻,好抱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此时的周深一脸无语:“我不要面子的吗?我今天出的糗还不够多吗?这游戏赢不赢都无所谓了,我放弃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别啊深深我们队有希望赢的呀。”蔡徐坤试图说服周深,但是被周深秒否认:“那你自己赢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尽管周深拒绝了,但是只要蔡徐坤动作够快,周深早晚都要被他扛着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可是你怎么也不会想到,蔡徐坤真的是抗着周深走的,注意是“抗”,不是“抱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嗯?这个画风怎么和我想的不一样。”一边准备看戏的baby发出疑问,怎么和自己想的不一样?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蔡徐坤你在干什么?你把深深抗走了?!应该是这样的吗?”连沙溢都看不下去了,这是xql该有的样子?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 其他人看着这沙雕的场景,都崩不住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游戏结束,周深满脸通红的像蔡徐坤发出警告:“蔡徐坤你以后再也别找我搭档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诶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蔡徐坤把自己玩脱了哈哈哈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但是因为xql这一期玩过火了,所以最后没有赢得比赛,也错失了小黄金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可周深看着郑恺苗苗拿到了小黄金,心里也蛮高兴的,真的就是好嗑

  

  

---------未---完---待---续---------

  我大概算了一下,如果不出意外,这个系列应该会更到9⃣️完结,这个合集是我刚开始写文的时候创建的,如果大家喜欢是我的荣幸!!!

  感谢观看💐
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