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心尤_yh

“人若思念便思念,终会相见”

跑男与坤深8⃣️

  作者今天生日,浅浅发一点

  不喜欢快跑哦

---------华---丽---分---割---线--------

(结束录制后,当众人都回房)

     《论大狮子与小猫咪的关系》群聊

baby:小情侣实锤!!!!!!!!!


bl:甜死人了,他俩就是真的!!!!!!


bl:感谢姚PD哦~

姚PD:快乐是你们的,工作人员流泪

三少:这俩孩子在一块儿我有点心疼深深了

整开:哈哈哈哈哈


baby:我们只管嗑


整开:史上最甜的一期


“bl改群名为‘徐徐入深’”


老李头:要论嗑还是你们会嗑


baby:要不要把坤坤深深拉进来?


姚PD:拉进来拉进来,我必须好好审问他们


bl:这话不应该是我说吗?@姚PD


三少:给他俩留点面子吧


baby:等着,我给他们拉进来


baby邀请“Charlie”进入群聊

baby邀请“蔡小葵”进入群聊

Charlie:???

蔡小葵:徐徐入深?

bl:给你俩起的cp名,好听吧

baby:老实交代你俩是不是情侣


蔡小葵:有这么明显吗?

老李头:废话,谁家普通朋友会在吃饼干的时候亲一块儿啊


Charlie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羞死人了


三少:你俩这多久了?还瞒着我们


蔡小葵:大概是深深第一次参加奔跑吧的时候,我开始追深深的


bl:?!?!?!?!?!?!?!?

baby:这么久哇,那时候白鹿还不是常驻嘞


整开:真是深藏不露,原来你对深深的念头这么早就有了


Charlie:真的要说这么细吗?!!!


姚PD:要


蔡小葵:姚PD也在啊


姚PD:你要这么阴阳怪气吗


老李头:那你俩要官宣吗

Charlie:不!不不不!

蔡小葵:啊为什么崽崽,你不爱我了嘛@Charlie


Charlie:蔡徐坤现在属于顶流,如果官宣的话会对他产生影响

蔡小葵:「委屈巴巴」


bl:真的就是好嗑,连聊个天都这么甜


整开:啧


baby:热恋期的小情侣真的是黏黏糊糊的


Charlie:你们这个群建了很久吗?我现在退群还来得及吗?!你们怎么聊的这么……

三少:给人深深整的不好意思了,你们快收敛点吧

bl:那你俩就在这个群里发发日常啥的,给我们撒点糖


baby:比如说你们晚上都干点什么……

Charlie:?6


蔡小葵:你们真的…别太荒谬

姚PD:真没有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人


baby:明天晚上你们去不去KTV玩?好不容易录完节目了

bl:小情侣去吗?


蔡小葵:我代表我老婆同意


Charlie:羞耻

bl:那我去


老李头:带我一个


整开:+1


baby:沙哥不去?


三少:你们玩吧,累了

bl:好吧那就我们几个,姚PD肯定去不了,忙着呢

baby:OK那今天就先这样,大家晚安,祝小情侣夜晚愉快

蔡小葵:愉快不了了,深深不让我和他睡一块儿

Charlie:别来沾边,想想你自己今天干了什么


蔡小葵:别啊崽崽我错了,我自己睡害怕


Charlie:你说话过不过脑子啊


蔡小葵:深深你来啊

蔡小葵:要不我过去你给我开门也行

蔡小葵:深深?


蔡小葵:崽崽~


蔡小葵:宝贝?


蔡小葵:老婆?


Charlie:够啦蔡徐坤!!!撤回!!!你这样会影响别人休息的诶


bl:不影响,继续


baby:打断一下,真的不打扰,请你们多发一点,爱看


Charlie:哈哈哈笑死了你们安静这么久,突然出来说句不打扰哈哈哈

蔡小葵:宝宝~


蔡小葵:你让我和你一起睡我就不发了

蔡小葵:老婆~


Charlie:啊啊啊够了我去找你!!!


蔡小葵:我等你啊崽崽快来


baby:喔~喔~喔~


bl:啧啧啧


Charlie:你们都在想什么!!!!!!!!

Charlie:真不敢相信在我没进群之前你们聊了什么!!!

Charlie: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!!!


bl:先保住你的腰再来想我们聊了什么吧


baby:要不我找找我这有什么护腰的东西…?

……


      周深一脸不服的敲响了蔡徐坤的房门,蔡徐坤也是立刻开了门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崽崽崽崽”蔡徐坤想上去贴贴,被周深无情推开:“走开,睡觉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记住现在傲娇的小猫,等会他就会被蔡徐坤干到求饶,直接晕倒

  

      而蔡徐坤美其名曰这是为了补偿猫猫

  

      (第二天)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啊啊啊呜呜呜蔡徐坤我恨你!我要分手!!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错了崽崽我下次轻点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还想有下次?!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别动不动就分手啊你让我干什么都行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那你一个星期不许碰我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呜呜呜崽崽…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憋回去,不然分手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总感觉你像是早就想好这么干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管我啊”

---------未---完---待---续---------

  元宵节快乐🏮虽然来的有点晚

  感谢观看💐


评论(15)

热度(1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